☞記人過不如念人恩,至少留下美好; ...念人錯不如想人好,至少心生愉悦。.....╭☆

☞ ❀ ❀ 歡迎蒞臨 菱ㄦ..ღღღ戀夢樓の蝶舞ღღღ╰★菱ㄦ☆╮~ 願你賞文愉快❀ ❀ ☜

愛情 痛了 記得還有家的愛。。

2017110622:45




我還不明白
 

為什麼你離開了我 

 

沒有你的電話  

 

沒有一封信 我每天晚上在這裡 

 

 那裡也不想去 可是 我好愛你 

 

 我覺得我會離不開你

 

可惜 我丟了你 慢慢我的眼淚留下來







菱語心語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