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人過不如念人恩,至少留下美好; ...念人錯不如想人好,至少心生愉悦。.....╭☆

☞ ❀ ❀ 歡迎蒞臨 菱ㄦ..ღღღ戀夢樓の蝶舞ღღღ╰★菱ㄦ☆╮~ 願你賞文愉快❀ ❀ ☜

其實我沒很堅強

2014052606:20



在這熟悉的城尋找

莫名缺失了的平衡

以為足夠了解自己

直到遇見你

也許你是我在輪迴中 丟失的記憶

只有在看到你的地方 我才可以呼吸

我會用我的手記住你 記在我心裡

有些距離只有時間能跨越

註定的訣別

如果這份緣直到遇見

從誓言開始越走越遠

走不到的廝守也只能擱淺

如果愛到回未來那天

我還是會守在你身邊

這次可不可以讓愛停留

比擦肩 多一些

文/
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