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人過不如念人恩,至少留下美好; ...念人錯不如想人好,至少心生愉悦。.....╭☆

☞ ❀ ❀ 歡迎蒞臨 菱ㄦ..ღღღ戀夢樓の蝶舞ღღღ╰★菱ㄦ☆╮~ 願你賞文愉快❀ ❀ ☜

母親

2014051108:43
 

 

【 母親】

 
母親卑微如青苔,
莊嚴如晨曦柔如江南的水聲,
堅如千年的寒玉

舉目時,她是皓皓明月;
垂首時,她是莽莽大地
您的偉大凝結了我的血肉
您的偉大塑造了我的靈魂
您的一生是一次愛的航行

您用優美的年輪
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
年年我都在您的深情裡度過
在您的肩膀和膝頭嬉戲

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
夏天倚著您繁榮,秋天倚著您成熟,
冬天倚著您沉思    

您那高大寬廣的樹冠,使四野永不荒野
母親您給了我生命。

您是撫育我成長的土地
在悲傷時您是慰藉,
在沮喪時您是希望
在軟弱時您是力量

在您小小海灣中躲避風雨,
您為我開闊了視野
您是我永遠的摯友生命的動力
您懷著愛憐謹慎地俯身守護
您盡情袒露明亮的胸襟;
您旺盛的精力笑容堅強
您沸騰的血液奔流不息。

讓我沉浸在您的歡樂中讓我享受在您的溫馨中

讓我陶醉在您的雙臂間,
讓我偎依在您的懷抱裡
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
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愛
綿綿的愛裡有深深的情,
深深的情裡有濃濃的意

如果母親是雨那我就是雨後的虹
如果母親是月那我就是捧月的星

母親是我生長的根
我是母親理想的果

我長大了,母親的黑髮卻似
楓葉上的寒霜星星點點閃著銀光
我深深地吻著那些歲月的痕跡
捧掬我一顆心獻給您

願芳香醇厚的甜蜜縈繞您的生活
願我全部的祝福揉進您的心田

一片綠葉飽含它對根的情誼
一首頌歌濃縮我對您的敬愛

讓您心中的花朵盛開如雲
讓芬芳伴您走過悠悠歲月

祝天下的母親幸福安康

 

 

雲兒朵朵
 


 
 
 
 
 

引用/參考日記:【 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