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人過不如念人恩,至少留下美好; ...念人錯不如想人好,至少心生愉悦。.....╭☆

☞ ❀ ❀ 歡迎蒞臨 菱ㄦ..ღღღ戀夢樓の蝶舞ღღღ╰★菱ㄦ☆╮~ 願你賞文愉快❀ ❀ ☜

思念的聲音

2014050500:48



你不經意的出現
  
  我好像找到了前世未了的緣  

  我狡猾的勾引 讓你找到比冬天更美的春天  

在萬花初放的二月天 我們彼此相約到永遠

數落過往的夜夜天天 在那個狹小的房間

每天午後的時間 期盼你 愛我一遍又一遍

總希望時光停留在我和你之間

讓我的愛戀 多一點 在多一點

我祈求上天在給我些時間

好讓我們把愛詮釋個遍 把幸福進行到永遠

可上天卻給我了個謊言 然後就有了你的哀怨

我無盡的想念 沒有你在我身邊 
 
 就像冬天 期盼著春天  

 沒有你的世界 悲傷喜悅回憶不斷重演  

 沒有你的每天 滿眼繁華都是灰色空間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在悄悄的蔓延  

 它住進我們之間 消耗著你和我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整個世界  

不管你走多遠 累了回頭我就你的左邊 









 

引用/參考日記:思念的聲音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