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人過不如念人恩,至少留下美好; ...念人錯不如想人好,至少心生愉悦。.....╭☆

☞ ❀ ❀ 歡迎蒞臨 菱ㄦ..ღღღ戀夢樓の蝶舞ღღღ╰★菱ㄦ☆╮~ 願你賞文愉快❀ ❀ ☜

相信真愛 相信永遠 相信你..

2014042811:02



 
有多少歌能為你唱一生

有多少文章我能為你寫一世 

因為你 我相信真愛

因為你 我相信永遠

一曲一長嘆 一生為一人 為什麽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心動的情 情動的心

為愛執筆 為你 為你 只為你....

不知道愛有多久 所以要讓你懂 你若不離不棄 我便生死相依...

愛上你 一個注定寫滿眼淚與憂傷的故事

這種相愛不能相守的感情 讓多少有情人在此痛苦並快樂著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是誰說過的話

既然相愛 又有誰不想天長地久

這般灑脫的背後 有著怎樣一顆酸澀和疼痛的心 有著怎樣的一種無可奈何…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站在十字路口想你 走在黑暗的夜裏想你 走在擁擠的人群中想你

想你時 我會沈思 想你時 我會憂傷 想你時 我會心痛…

很多個夜晚 都是在記憶的長河裏搜尋你的蹤跡

許多時候 就在我們的聊天記錄中感受著你的存在

許多時候 只能在電話裏聆聽你的掛牽

許多時候 我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想你....

我們共同擁有一片天空 卻不能同時聞見花香

我們共同踏著一片土地 卻不能同時印下腳印....

我們之間沒有生死相許的愛情 沒有一生相守的親情

唯有那一份永遠割捨不斷的牽掛

因為你..我依然相信真愛...

因為你..我依然相信永遠...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