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人過不如念人恩,至少留下美好; ...念人錯不如想人好,至少心生愉悦。.....╭☆

☞ ❀ ❀ 歡迎蒞臨 菱ㄦ..ღღღ戀夢樓の蝶舞ღღღ╰★菱ㄦ☆╮~ 願你賞文愉快❀ ❀ ☜

想念你 ~ 親愛的

2014042521:00
 

靜靠在窗邊   看著天上閃爍的星星

此時是特別的想你

想著你時很自然會有

一時傻笑一時搖頭的動作

愛你是我的選擇

星空掛著我的思念

沒有人能看透雲層裡有多少我對你的思念

我的愛很簡單

你   會懂我愛你的心

依然坐在熟悉的地方

用鍵盤敲打著熟悉的話語

那是我寫給專屬於你的情話綿綿

我用情寫一個戀字    只爲心中掛念的你

感情的世界每天都在改變幾分

我卻選擇一份執著伴我一生

愛我所愛真情不改